京醬肉絲~~ 今天中午ㄚ珍老師~(我的肚皮舞老師)~跟同學來看我~~ 我說 : 難得~難得~~我今天一定會生意很好~~!!沒想到~~ㄚ珍老師真的有媚力,我們今天很早就賣完了~~ 所以我才有時間在這裡寫 BLOG~~ 老師來~~我又是驚訝又是喜~~ 驚訝的是~~老師在我心目中一直有個崇高的地位 住商房屋,她專程來看我,讓我受寵若驚~~ 是不是因為我曠課太久,老師來家庭訪問~~怕我成為<中輟生>~???? 放心啦!~~~我有空一定會再去上課的 酒店打工,我愛肚皮舞~~ 只是老是跟不上<舞碼>會有一點點 挫折感啦!!~~ (妳那吃到我這個年紀就知道了~~~)喜的是~~ㄚ珍老師學生那麼多,竟然還會記得我~~粉開心呢! ㄚ珍?關鍵字行銷悎v很客氣的不讓我請客,還自己掏腰包吃麵線~~(唉呀!!沒有給我拍馬屁的機會~~) 我們聊了一回兒~~老師要回去休息了,晚上還要教課~~老師還誇我的部落格經營的不錯呢!~~ ~~這點最讓我開心~~~我說過~~沒有ㄚ珍老師就沒有這個 BLOG ~~ 帛琉 所以~~我還是要說~~ㄚ珍老師 : 謝謝妳~~ >>>>>>>>>>>>>>>>>>>>>>>>>>>>>>>>>>>>>>>>>>>>>> 上個禮拜 住商房屋吳恩文在他的節目裡介紹 一道~~~京醬肉絲 (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11 點~~在中廣有他的時間,可以學到很多好菜)說的我一直流口水~~ 我去他的 BLOG 看~~結果他還沒 PO ~~所以我就到網路上去找食譜~~ ~~~做這道菜有一個很重要的材料,就是~~~甜麵醬~~~ 我發現一般超市賣的甜麵 買屋網醬,味道就是沒有那麼道地~~ 還不如一般~~烤鴨店~~的甜麵醬好吃~~ 所以如果你有機會買烤鴨,不要忘記多買一包<甜麵醬>~冰在冰箱裡,想做菜就可以用~~ >>>>>>>>>>>>>>>>>>>>>>>>>>>>>>>> 關鍵字排名>>>>>>>>> 材料 : A 洋蔥 1/3 個切細絲 美生菜約一碗切細絲 B 肉絲 300 G 胡椒粉、醬油各少許 太白粉一大匙 C 甜麵醬三大匙 糖、米酒各少許 ~~~~~A 料先切成細絲~~(正統的京醬肉絲鋪的是蔥絲,喜歡的人就換?澎湖民宿里紫業) 用冷開水泡一下~~~撈起來後把水充分濾乾~~ ~~~~鋪盤備用~~~ ~~~B 料的肉絲,醃一下~~約 30 分鐘要下鍋前在肉絲內加兩大匙的油 ~~將肉絲拌開~~ 首先將肉絲入鍋拌炒一下~~ 到肉絲完全變白就好了~~先撈起備用! 利用原來的鍋子~~~先將甜麵醬炒香,加半杯水~~將甜麵醬調開來~~ 再把剛剛炒好的肉絲放下去~~ 炒到收汁就可起鍋了~~~ 房屋買賣把肉絲放到我們事先準備好的~~底菜~~就好了 ~~~花枝炒彩椒~~~ ~~~蒜香 A 菜~~~ 今天的午餐~~~~~~我發現京醬肉絲搭配~~~美生菜&洋蔥絲~~~超合的~ ~~肉絲鹹甜的味道配上蔬菜的爽脆度 ~~很讚喔!!~~~而且很下飯,是大人小人~~喔~~是小朋友都愛的一道菜~~不喜歡蔥味的人可以試試~~~ 這道菜花費不多~~又很上相,可以當宴客菜~~大家都會喜歡喔!! 來~來~來~~~呼我請啦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