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鴉面前最ㄏㄤ的當紅炸子喵-薑薑薑薑^_^☆★麻麻弟弟 【緣份牽起始末】 話說一年多前的某一天夜晚(歹勢忘性佳的烏鴉記不起正確時間),正當大家都逐漸走入夢鄉時,忽然耳邊傳來隔壁巷子一陣陣淒厲的哭喊著我要媽咪的喵喵聲真的很擾人清夢呀,中間聲音還曾消失一段時間,那時烏鴉還以為那小貓已慘遭毒手被賜死了啊結果直到太陽公公從天空中蹬出,鄰居正忙著張羅早餐店營業前的準備功夫,而其他人也正忙著梳洗打扮準備上工的同時,那隻發聲的小貓竟還在哇哇叫勒,這時烏鴉 澎湖民宿不得不佩服起他的實力那麼小就懂得利用丹田發聲。之後被小妹給揪出來想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想知道到底是何方神聖那麼有本事呀最後為免他再這樣繼續擾民,結果被鄰居通報環保局抓走落得被安樂死的下場,所以只好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澎澎浴收留他囉 【麻吉弟弟寫真館】 烏鴉姐姐:怎麼都洗完香噴噴的澎澎浴了,還在哭哭啊 烏鴉姐姐:麻吉弟弟看起來倒是我見由憐的啦 麻吉弟弟:妳在拍我嗎?房屋買賣赫`羞捏這個無辜表情上不上相呀 麻吉弟弟:呼呼呼妳怎麼把我拍得那麼呆啊但應該還是帥喵一隻啦 麻吉弟弟:瞧瞧我的仰臥起坐,柔軟度不錯吧 麻吉弟弟:再看我這個扭轉動作,粉標準吧 麻吉弟弟:眨眨左眼收到我?的媚眼了嗎 麻吉弟弟:鄭重介紹一下,這是伴我長大的胖仔小饅頭啦我現在的個頭比她還高囉 【聽聽麻吉弟弟的心聲】 我們喵喵的記憶是很短暫的,所以我也記不得當初是媽咪不要我了還是我走失了反正現 帛琉在我的世界就是烏鴉姐姐一家及我的喵狗夥伴們了呀那天烏鴉姐姐興高彩烈的告訴我說要在她的大觀園部落格裏介紹我給大家認識,可我很怕她抖出我平時調皮搗蛋、游手好閒等等有損我形象的事耶且前幾天她還告訴我說等她買了新相機後要我擺個撩人性感的姿勢供她拍我的小弟弟,因為她說她答應同學小牛牛要給她看難得一見的貓鞭呀,且還要與小牛牛部落格裏的馬鞭互別苗頭啦嗚我都被結紮了說,真是喵在江湖身不由己,誰叫我只能當個飯 建築設計來張口茶來張手、不事生產的?物喵 說到我的肺活量還真不是蓋的可能是天賦異稟吧,每當我被關在門外時我便會丹田用力發出喵嗚聲直達兩樓,持續到烏鴉姐姐他們聽到我的叫門聲而下來幫我開門啦,可這本事兒其他喵夥伴可沒有喔他們都只發出微弱的呼喊聲給阿本聽,然後再由阿本發出狂吠聲通知烏鴉姐姐他們下來開門,嘿阿本很像通信兵厚,但這也道出了我們貓狗一家親的事實,合作無間喔對了阿本是隻個性蠻單純(蠢)的黃金獵犬啦,平時也挺照顧麻吉弟弟我的他還?買屋網v想跟我玩耍勒,但怎麼可能呀,體型相差懸殊,他一掌揮來我便暈啦但烏鴉姐姐總愛拎著我去讓阿本玩親親有一點覺得對不住阿本的是常常害他被罵,因為他的嗓門太大再加上若我們喵喵輪番上演叫門記,可是會數度打斷烏鴉姐姐的睡眠,但有時我也很冤枉呀明明是阿本疑似憂鬱症發作或者因外頭有陌生人而狂吠,可是烏哥哥就拿我當替死鬼說都是我愛趴趴造使得他的愛犬被罵,也因為如此我的蛋蛋才會被廢掉的啦 因為我從小就常和胖仔小饅頭同處在一室,所以我不怕狗還把他們視為我 永慶房屋的兄弟姐妹但烏鴉姐姐告誡我說那是我們家的狗才會這樣禮讓我,出門在外就得要小心其他狗兒囉,因為她說狗兒是我們的天敵,會把我們視為獵物不會輕易放過我的所以在家裏我是小霸王通行無阻的喲平常要是覺得無聊的話就拍一下眾喵姐姐的屁屁吃吃豆腐,但她們可小氣的勒常常回過頭來對我張牙舞爪的,一點也沒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覺,有次我的眼睛還因此受傷痛到睜不開最後烏媽媽還帶我去看那個庸醫(烏鴉姐姐對他的稱呼) ,當醫師問媽媽要我的名字建檔時,哈結果媽媽說我叫帥喵耶其實我的本名是小苗,正當?結婚西裝琱ㄗ譟S烏鴉姐姐生氣時她會恰北北地叫我臭小苗,不然平常都喚我麻吉弟弟啦我算我家最會黏人的喵喵吧,其他喵姐姐都獨來獨往的,烏鴉姐姐抱她們太久她們也會不客氣地發出生氣的低鳴,因此除了烏哥哥以外其他人才會對我這麼疼愛有佳啦 我還有一項才藝喲那是被50分姐姐(烏鴉姐姐的小妹)開發出來的潛能,就是因為我很愛偷吃胖仔小饅頭的飼料,所以50分姐姐想到用狗飼料來訓練我握手的技能,我很聰明喔教了幾次就上手囉現在不用拿狗飼料給我只消一句”握手”我也會乖乖地照做,哈烏鴉姐姐都會在我表演完握手後搓揉我的 房屋出租頭並對我說:弟弟好棒呀並且還加上豎起大姆指的手勢喔其實喵喵的柔軟度也是粉棒的,舉凡抬腿、扭轉、仰臥起坐等等都難不倒我,瑜珈有些動作還抄襲我們勒例如貓背式呀,有時候烏鴉姐姐會用從阿文老師那學的幾招拳擊有氧招式來和我練對打,但我始終打不贏她出的勾拳啦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學些才藝看能不能上上什麼寵物當家等電視節目亮亮相,不能只讓狗狗出盡風頭、專美於前啦 (烏鴉:補一張麻吉弟弟握手照喔) 昨天我又惹禍了,丫就是阿本凌晨又狂叫了於是使得烏哥哥想揪出我這個兇手但可能他目睭脫窗沒瞧見我在門外因而訓斥了阿本一頓,但尾?西服H下樓的烏鴉姐姐目色粉好瞧見我了,但她卻不動聲色地假裝幫溜土腳挖貓砂,演技很好喔她說當她看到我不知死活地由前門跑來站在窗邊時為我捏了把冷汗因為怕烏哥哥瞥見後把我碎屍萬段,等烏哥哥經過我站的那個窗戶後,烏鴉姐姐用茶壺姿勢對著我指指點點的,由於隔著窗戶也莫宰羊她在嘀咕些什麼且又不幫我開窗戶的,還以為她中猴啦最後她小心翼翼地推開窗戶讓我進去後拉著我對我說,想找死啊那麼晚還出去蹓躂,幸好沒被烏哥哥遇到,要我以後皮繃緊一點,給她卡注意ㄟ差點嚇得我魂飛魄散但頑皮是我的記號以後會怎樣我也不能控制呀,以上就是我麻吉弟弟的小小心聲,謝謝收看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