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小白和小紋了....-.-" 原來...歲月...時間...真的會有變化的. 室內設計. 才過30大 租屋網關,就在頭上發現了小白的蹤影.. 在臉上看見小紋的?seo乘v.... 真的,在黑亮亮的直髮下..小白 真的顯目.. 曾經...從不注意這些 烤肉事的我..也開始計較起來... 呃...開始會計較..是代表我變老了嗎... 丫丫丫丫丫... 我要不要一堆小 太平洋房屋白佔領我的頭上... 小紋呢! 迷辦法...笑話都是大笑...小紋當然偷偷爬滿全臉... so....算了吧!想這多...那腰上一圈小 ARMANI肥呢? 要不要請他們先走路呢?還有手上的小肉呢? 丫丫丫丫丫丫... 做人還真累咧...想想一大堆... 神啊!我可以許願嗎? 我不要小白,小紋,小肥 節能燈具,小肉....啊! 全給我不見吧! 嘿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