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野鄉卑南鄉地區的洛神花正紅! ※洛神葵:由英文Roselle音譯而來,屬錦葵科一年生草木,株高5~9尺,莖直 港式飲茶立莖皮呈紫紅或艷紅,每年1 台北港式飲茶0~12月間盛開。台灣栽培的洛神葵為?商務中心鼰物~系,品種有勝利及利可二種。※別名:洛神葵、洛花、洛濟葵、山茄、 宜蘭民宿紅葵、紅角葵、萼葵、葵萼果;有消除疲勞、涼血凈血、清熱、消暑、利尿、解毒等功效。洛神花?墾丁民宿t有果膠、花青素、維生素C、蘋果酸等成份。※主要產地:台東鹿野、卑南、太麻里、金峰等鄉之平地及山坡地,產量 日月潭民宿佔全省90%以上。※效能:洛神花的根為強壯劑,種子為緩下、利尿、強壯劑之效能。花對腸及子宮頸具抗痙攣的功效,還可以降血壓、驅體內?麻辣鍋峞C營養成分:蛋白質0.3%、醣類0.15%、脂肪0.1%、維他命A、C、鐵、鈉、蘋果酸。可消除疲勞及便秘,並具有利尿、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洛神花的萃取物,對?麻辣火鍋騛w防癌症、冠狀動脈硬化、幫助消化以及抗老化、抑制自由基活動有相當的功效;對於幫助女性生理週期也有不錯的效果。去子實後新鮮的果萼還含有蘋果酸,可以作為果醬、果汁、果 火鍋吃到飽凍、茶包、蜜餞及清涼飲料,加糖發酵可以釀酒。 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以免觸?盤纏銀兩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