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從多個渠道獲悉,面對股市的一波行情,銀行股雖然是受益者,但對於基層銀行員工來說,歡喜中略帶愁容,如果單個大客戶突然提出將資金提走的要求,“分分鐘能使我們的存款偏離度不達標”。
  “在高端客戶這塊,年底的壓力比較大”,服務於某銀行私銀部分的一名員工近日向羊城晚報記者透露,由於近期股市行情看好,確實有高端客戶理財到期後不繼續做產品,而是流向股市。除了銀行以外,有廣州市內的P2P平臺也透露,確實存在近期不少資金從平臺撤向股市的案例,讓原本在年底前渴望業績突破的平臺也開始“一籌莫展”。
  更讓基層員工擔心的是,由於現時監管層對於存款偏離度的控制,銀行在“找錢”的同時要嚴格控制這個指標的波動,“銀行層層有考核,抓得比較嚴”。
  (戴曼曼)
  戴曼曼  (原標題:股市瘋狂,銀行一邊歡喜一邊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