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沙卡里巴慶生 沙卡里巴~我?又來這裡,大吃特吃ㄌ! 今天也要幫弟妹慶生ㄋ~生 花蓮民宿 酒店經紀ize:1px">花蓮住宿日快樂ㄋ~ 哈尼?港式飲茶x朋友,也湊巧來這兒聚餐! 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熱鬧極ㄌ~ 台北港式飲茶 弟弟和樂ㄉ一家人~ 今天點ㄉ菜色,和上次稍有不同~ ~好吃新鮮ㄉ綜合生魚片 商務中心$150~是必點ㄉㄧ道料理! ~鹹蛋山苦瓜$100~好下飯ㄉ一道菜! ~蔥爆牛肉$100~蔥炒過好好吃ㄛ! ~鹽酥蚵$150~ ~悶 宜蘭民宿煮軟爛而不膩ㄉ紅燒豬腳$100~ ~蔥花蛋$100~香ㄋㄟ! ~炒空心菜$100~ ~烤軟絲$160~今天最SoSoㄉㄧ道! ~酸ㄉ最過癮ㄉ薑絲大腸$15 墾丁民宿0~讚! ~鳳梨苦瓜雞火鍋$250~物超所值,還可加湯ㄛ! 美味ㄉ水果布丁蛋糕~ 一定要更加ㄉ幸福喔! 開心不已ㄉ晚餐! 成功路上ㄉ~葡吉~不只麵包好吃,蛋 日月潭民宿糕也很棒ㄋ! ~沙卡里巴(盛場SAKARIBA)~ (06)2227838(餓餓餓~去吧~上吧)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13號(運河&環河街口) AM11:00~PM14:00 PM17:00~AM02 麻辣鍋: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