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創建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示範街區,提升市容環境衛生質量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聞、通訊員謝曉瑩報道:記者從禪城區環境保護和城市管理局獲悉,禪城區將創建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示範街區,通過示範街區總結好的經驗和做法,以點帶面,逐步全面落實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促進市容環境衛生質量進一步提升。
  根據禪城區示範街區市容衛生責任制要求,各臨街單位、商鋪簽訂《門前市容衛生責任書》,並於門前懸掛《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信息牌》,承擔保持門前衛生整治、維護綠化美化、保持市容秩序等責任。據城管部門負責人介紹,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已經試行一段時間,但部分地區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落實不到位,商鋪占道經營、髒亂差現象仍比較嚴重,借助今次創建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示範路段的行動,讓更多的商家和市民感受門前責任制帶來的好轉,從而廣泛推行。
  城管部門表示,下一階段,將會同相關單位對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落實情況進行檢查,並把檢查結果進行通報,強化監督示範街區,以促進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工作全面落實。編輯:李傑  (原標題:禪城臨街單位商鋪要簽責任書 創建門前市容衛生責任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