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中心城區臨時占道停車智能管理信息系統(二期)採購項目已經成交投〔2014〕453號批准,招標人為成都交投城市停車管理有限公司,現對成都市中心城區臨時占道停車智能管理信息系統(二期)採購進行公開招標。
  一.項目概況與招標範圍
  1.項目名稱:成都市中心城區臨時占道停車智能管理信息系統(二期)採購
  2.項目規模:項目總投資490.08萬元。
  3.招標人:成都交投城市停車管理有限公司
  4.招標代理機構:四川洪遠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5.招標內容:本項目招標文件所包括的所有應用軟件、配套新增硬件供應及集成、安裝、培訓等相關服務,包括:運行維護、道路停車、清分結算、停車巡檢、車位檢測、信息共享、停車決策、行政管理、經營服務、停車消息、停車指揮、信息發佈、票據管理、保險管理、地圖服務等15個功能模塊的開發、安裝、調試及新增服務器7台、存儲硬盤擴容、硬件防火牆1台,一期系統硬件整合及應用數據遷移、新增設備集成、培訓和後期技術支持服務。
  6.時間要求:合同簽訂後60日內完成軟件開發及安裝、調試並上線運行。
  二.投標人資格要求
  1.投標人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能夠承擔相應的法律與經濟責任的獨立企業法人。
  2.投標人應具備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三級及以上資質。
  3.投標人獨立承擔過至少1個大中城市臨時占道停車智能管理信息系統項目業績。
  4.在投標期間招標人有權要求投標人提供以上規定的有關證明和證件原件,以備查驗。如查明提供虛假資料,將取消投標人的投標資格,並保留向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投訴的權利。
  5.本標段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不得分包、轉包。本項目中標人派駐本項目的項目負責人與投標文件承諾不一致的,視同轉包。
  三.招標文件獲取
  1.購買招標文件時間:2014年9 月19日至2014年9 月25日(9:00-17:00),節假日除外。
  2.購買招標文件地點:四川洪遠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雙流縣黃河中路二段33號“空港國際城”1棟二單元1113室)。
  3.購買招標文件所需資料:單位介紹信,身份證、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以上資料留加蓋單位鮮章複印件)。
  4.招標文件售價:150元/套,售後不退。
  四.投標文件遞交
  1.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2014年10月13日上午10:00。投標文件須在開標當日投標截止時間前送達開標地點,逾期送達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將不予受理。
  2.投標文件遞交地點:成都交投城市停車管理有限公司會議室(成都市洗面橋街30號A座三樓)。
  五.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及中標公示在《四川日報》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上發佈。
  六.聯繫人及聯繫電話
  招標人:成都交投城市停車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洗面橋街30號A座三樓
  聯繫人:周先生 電話:028-66001363-817傳真:028-66001303
  招標代理:四川洪遠工程建設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雙流縣黃河中路二段33號“空港國際城”1棟二單元1113室
  聯繫人:楊先生
  電話:028- 85171602 傳真:028- 85171602
  (原標題:招標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