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偷驚醒女童:噓,我是記憶體超人,不信飛給你看
  結果一腳踩空從5樓掉下去了 萬幸被二樓平臺接住,頭部受輕傷,永慶房屋目前取保候審
  8月7日晚11時許,宿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某小區內,10歲女孩童童(化名)在睡夢中被吵醒,睜開眼就看到一個只穿內褲的年輕人站在床邊!更讓童童驚訝的是,這個奇怪的叔叔跟她說:“噓!別怕,我是超人,不信我飛給你看!”隨後,便從5樓的窗臺縱身飛出……  通訊員 秦冬雪 現代快報記者預防癌症 孫旭暉
  女童驚呼

  “超人叔叔從5樓窗戶飛mSATA出去了”
  李先生家住宿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某小區,女兒童童10歲。8月7日晚11時許,一家三口都已經熟睡了。睡在隔壁的童童忽然一聲驚叫,將李先生和妻子吵醒,“當時以為是女兒做惡夢了,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去看看。”李先生說,隨後他們二人跑到女兒房門前,想進去時卻發現平日從來不鎖的房門被人從屋內反鎖了!焦急的李先生向屋裡喊了幾聲沒有回應,賣房子他決定將門踹開。
  李先生的腿剛抬起來,童童又自己把房門打開了。女兒安然無恙,屋裡只有她一個人。李先生進屋後,確認童童安全後也沒有多問,正打算離開,這時樓下一聲慘叫又引起了他的警覺。“爸爸,我剛剛看見超人了!”天真的童童說,這位“超人叔叔”就是從5樓窗戶飛出去的。
  家長報警

  “超人”趴在二樓陽臺上起不來了
  這世上哪有什麼超人,肯定是碰上小偷了。李先生趕緊到窗口察看,發現就在2樓的陽臺上,趴著一個只穿內褲的男子,李先生當即報了警。
  隨後,宿遷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黃河派出所的兩名民警趕到了現場,正要對男子實施救助時,受傷男子卻自己爬了起來,頭部流血不止。此時救護車也趕到了現場,將受傷男子帶往醫院救治。
  經過檢查,男子除頭部皮肉擦傷之外,並無其他損傷。
  “超人”交代

  “我踩空掉了下去”
  這個“超人”姓汪,年僅19歲,是宿城區某鄉鎮村民。據汪某交代,他當天酒後在某賓館住了下來,身上脫得只剩一條內褲,後來起了行竊的念頭。隨後他沿著空調外機爬上了5樓,進入童童的房間後,他還到客廳找水喝!隨後他又將目標鎖定在童童床頭的儲錢罐上。這時,童童醒了,並驚叫了一聲。汪某說,由於當時他身上只穿著一條內褲,便急中生智說:“噓!別怕,我是超人,剛飛進來的,不信我再飛出去給你看。”汪某交代說,他原本打算踩著空調外機原路返回,不料一腳踩空從五樓掉了下去,幸好二樓的平臺接住了他。由於頭部輕傷,目前汪某被取保候審,案情還需進一步調查。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