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梅丹 通訊員劉丹丹)您給2049年寫了一封信,暢想2049年的武漢,這封信將被塵封在一個特製的郵筒,直到2049年才會打開,2049年的時候,您讀著信件對比當時的武漢,那將是一幅怎樣滄海桑田的畫面呢?昨在洪山廣場地鐵站,武漢市教育局、武漢地鐵集團等聯合啟動“暢想2049-地鐵改變武漢”活動,正式向市民徵集2049封信件、100幅繪畫和2049個夢想。
  據武漢地鐵集團介紹,2049封信件向全市人民徵集,本月底啟動,屆時將在循禮門站、洪山廣場站、利濟北路站各設一個郵筒,10月底郵筒關閉,並從中選取2049封信件並封存,2049年開啟。請市民在信封上註明聯繫人和聯繫電話。部分市民有機會獲得一張1個月的免費地鐵乘車卡。
  100幅繪畫作品面向武漢市所有中小學生徵集,畫種不限。8月底啟動,11月選出。這些作品將被永久刻畫在地鐵3號線的車站內,一等獎將獲終身免費地鐵乘車卡。
  (原標題:給2049年的武漢寫封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