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8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許多大銀行放棄從美國到其它國家的匯款業務,這種做法將扭轉多年來移民匯款收費下降趨勢。
  據《紐約時報》報道,墨西哥受影響最大:美國2012年匯往境外的511億美元當中一半都是到了墨西哥。但美國主要銀行自去年以來收緊國際匯款義務以來,也影響拉美其它國家和部分非洲國家。
  根據政府規定,那些銀行不僅要為顧客通過它們的直接匯款負責任,也要為間接業務負責任,比如它們為其它匯款公司和國外電匯機構收款。
  華盛頓研究機構“美洲間對話”(Inter-American Dialogue)高級研究員奧羅茲科(Manuel Orozco)說,這正在改變國際匯款業,可能提高國際匯款成本。
  大通(JPMorgan Chase)和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均已取消允許墨西哥人匯款回國的低價服務。西班牙銀行BBVA據說為墨西哥和拉美的匯款業務出現爆炸性增長。而受影響最明顯的花期集團(Citigroup)匯款部Banamex USA 關閉了設在得克薩斯、加州和亞利桑那的許多分支機構。  (原標題:美國限制銀行國際匯款業務 移民普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