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1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食物及衛生局昨(20日)公佈上月中至本月上旬香港奶粉供應情況,發現主要品牌美贊臣和美素佳兒的缺貨情況都見上升,其中美素佳兒的平均缺貨率為47%至75%,元朗區的大仔奶粉缺貨率更高達97%。
  有關調查分別於5月17日至21日,及6月1日至5日,於香港五個地區進行,其中包括北區、元朗和沙田三個過往短缺情況較嚴重的地區,調查涉及美贊臣及美素佳兒旗下三個階段的奶粉。
  比較上次調查,兩個品牌的相關產品在零售層面的五區總缺貨率均有所上升,其中美素佳兒的缺貨情況尤為嚴重,例如美素佳兒三號奶粉在本月初的五區總缺貨率高達75%,而在元朗一區的缺貨率更高達97%。
  香港食物及衛生局發言人表示,局方已聯絡及去信其管理層,反映港府的關註。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回應指出,香港整體奶粉供應較穩定,但不同區分缺貨情況仍有波動,靠近邊界的缺貨數字較高亦是預期之內,現時問題並無惡化,市民毋須太擔心。  (原標題:港媒:香港公佈奶粉供應情況 個別地區缺貨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