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 翻拍)
  肇事男子不顧群眾阻攔駕車離去(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 翻拍)
  南海網三亞5月29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昨晚9點15分左右,三亞市河東路黨校附近發生一起車禍,52歲的宗女士和丈夫跳完廣場舞後準備回家,在斑馬線上被一輛黑色寶馬車撞飛十餘米後死亡,司機駕車逃跑。三亞新聞網記者通過監控看到,寶馬逃逸時對女子進行了二次碾壓。據悉,男子逃逸後自首了,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據瞭解,死者宗女士來自貴州,與丈夫雷先生在三亞生活了14年,兩人租住在河東路月川橋附近小區。丈夫雷先生回憶,妻子擅長跳廣場舞,每天晚上都會到月川橋下的廣場教人跳舞,昨晚6點多出門去跳舞,一直到9點左右結束,丈夫跟她一起散步回家,怎料在過斑馬線時卻出了意外。
  “寶馬車速度很快,斜斜地撞過來,我來不及拽住妻子的手,她被撞飛10多米。”雷先生講述,他和妻子一左一後站在斑馬線一頭,腳跟還靠著綠化帶,這時一輛黑色寶馬車子開過來,剛開始是直線行駛,距離10多米時,車子突然快速斜過來,直接沖向一旁的妻子,他試圖拽住妻子的手,已經來不及了。
  記者通過該路段的監控看到,晚上9點15分許,宗女士被撞倒在地,黑色寶馬車並未緊急停車,而是從宗女士身上碾壓過去才停車,這時,圍過來很多群眾,駕車男子和副駕駛上的男子一起下車查看,大約30秒,肇事男子突然回到車上,不顧群眾阻攔駕車離去,後輪再次從女子身上碾壓而過。
  雷先生說,男子下車查看時,他聞到很重的酒氣。司機逃逸6、7分鐘後回來了,然後又駕車離去,過了幾分鐘被一名女子開回現場,隨後,交警、派出所的工作人員都趕到現場處理。
  記者從三亞交警支隊獲悉,駕車男子姓騰,是黑龍江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事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三亞男子開寶馬撞死路人逃逸後自首 已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