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正式啟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單立娟)第九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形象大使北京地區選拔賽正式啟動。主辦方今天(24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將從今天起面向社會接受各界選手報名,共同見證下一站天后的絢麗誕生。
  作為成功舉辦了八屆的大陸、臺灣地區文化交流的品牌項目----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在兩岸交流全面發展的2014年,首次在北京舉辦,意在通過對兩岸三地青春麗人的素質選拔,帶動各自地域文化的廣泛交流,促進各地青年人的深度接觸和瞭解,攜手打造炎黃子孫共通的美麗夢想。
  本屆大賽由海峽兩岸國際經濟文化交流中心和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主辦,將重點關註參賽佳麗的奮鬥故事,展示選手道德價值觀、職場心理素養等多重因素,意在將純粹的藝術展示提升到對青春價值觀的宣揚。同時,本屆選拔賽還將向青年人指導遵從傳統、崇尚科技等良好追求,將美麗、道德、科技三大追求有機結合起來,為青年人塑造一個真善美尚的時代形象。
  1  (原標題:第九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形象大使選拔賽在京啟動(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