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六),5/9(日)~花園於台北市師大公園舉辦送養活動,歡迎大家來幫還在等家的狗狗貓咪加油打氣! 部落格 "用愛終止流浪 新成屋"-流浪動物認養活動, 室內設計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活動時間 室內裝潢:5/8,5/9(六、日) 16:00~20:30 位置:師大路師大公園(近浦城街13巷之三 結婚角平臺,就是在師大夜市入口,屈臣氏斜對面的公園) *開車: 1、走羅斯福路的朋友,請轉進師大路,約1分?酒店工作蟈N可在左手邊看到囉! 2、走和平東路的朋友,請轉進師大路,約100公尺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囉! *搭公車/捷運: 1、公車可搭乘 酒店工作74路公車,在師大路下車 2、捷運請搭乘新店線於台電大樓站下車,走3號出口,沿著師大路前進, 就在師大夜市入口處的屈臣氏對面喔! 本場地暫不開放中途 酒店工作報名,敬請見諒。 由於是兩日的活動,請能夠到會場幫忙的義工踴躍報名參加_________________【幫助花園協會,讓第二代狗車接續神聖任務!】 讓你我奉獻的心意 吳哥窟,也能在新狗車上留下印記!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46185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46419&sid=398bbfacff0147b44524f4839 長灘島 612d9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