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3月30日訊(記者 魯婧 實習生 孫曉陽)位於泉城廣場南側的濼文路工程自施工以來,便備受市民關註。記者採訪獲悉,原定於3月完工的地面道路工程出現延期,預計6月份有望恢覆車輛通行。
  今天上午,記者在濼文路看到,道路兩側施工部分路面被圍擋封閉起來。其中,東側路段正在開展支護樁開挖施工,而西側則已挖開一道深溝,密密麻麻的支架將管線支護起來。按照計劃,濼文路將由現有雙向四車道拓寬至六車道,全線設計機非混行,設有3米寬人行道和1.5米寬綠化帶。其中,外側車道為公交專用道,並結合路口設置2對公交站台。另外,濼文路地下市政管線也有提升計劃,相關部門會提升部分管線的功能和管徑。
  項目部負責人介紹,根據工程施工進度現狀,預計今年6月份可實現濼文路路面恢復通車,只需為地下人防工程施工預留小部分作業面即可。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地下人防工程受外界影響小,可按照原定計劃於今年10月24日完成。  (原標題:濼文路通車再等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