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01 新流感 美國隊台灣的軍售案一直以來都是凱子買武器怎麼買怎麼貴 買了一推垃圾擺著好看還要花納稅 房地產人的錢去維修 酒店工作保養! 凱子軍購? 美報價多出1千億 歐巴馬 網路行銷政府任內首宗對台軍售案,在台北時間卅號凌晨正式宣布, 酒店工作五項軍售將近六十四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二千零四十五億元,不過台灣極力爭取的F1 婚禮佈置6C/D型戰機,還有布希時期就承諾的柴電潛艦,則通通落空。 黑鷹直昇機冉冉升空,在電影黑鷹計劃露臉之後 21世紀房屋仲介,聲名大噪,很快的就要來到台灣,而隨著它一起來的,還有愛國者飛彈,身為台灣防空網的主力,政府早就想要加購愛國者三型飛彈, 好房網a>這一次的軍購,台灣買了包括六十架的黑鷹直昇機九百九十二億,六十套的博勝案通訊設備108.8億,二艘鶚級掃雷艦33.6億,十二枚魚叉飛彈11.84億,再 景觀設計加上二套愛國者三型飛彈系統以及一百一十四枚飛彈,總計二千零四十五億,國防部開心了,但是仔細一瞧,卻發現美方這一次的報價,比原本多出將近一千億。吳敦義保證台灣不做凱子, G2000萬一報價太離譜,一定會反應,只是美方抬高價格的舉動,已經被解讀成為報復美國牛肉進口受阻的手段,再加上F16C/D型戰機,還有布希政府時期就承諾的柴電潛艦,這次都沒有譜,台美關係真的OK嗎,有待觀察。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