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杭州3月23日電 一些習慣用第三方支付“快捷支付”功能的用戶發現,近期工、農、中、建四大行紛紛下調了快捷支付限額,部分銀行的儲蓄卡快捷支付限額下調至單筆5千元、每月5萬元。
  記者隨後通過銀行客服熱線瞭解到,工行、農行、中行、建行近期確實對第三方支付的儲蓄卡快捷支付額度進行了調整。中國建設銀行的電話客服向記者表示,建行在3月22日剛剛下調了儲蓄卡快捷支付限額,調整後的額度為單筆5千元、每月5萬元。中國工商銀行的電話客服表示,工行在2月份已經將儲蓄卡快捷支付限額調整至單筆5千元、每月5萬元。
  據瞭解,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的儲蓄卡第三方快捷支付額度,近期已調整至單筆最高1萬元。中國銀行的電話客服表示,下調額度主要是考慮到防控支付風險。  (原標題:四大行下調 第三方快捷支付限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