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中國民航局局長李家祥談失聯飛機搜尋:心理預期要有各方面準備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民航局局長李家祥13日在北京表示,一方面期待儘快搜尋到馬航失聯飛機,另一方面對飛機的搜尋心理預期要有各方面準備。
  當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閉幕,李家祥在步入會場前,三次轉身回頭答記者關於馬航失聯的問題。
  他表示,民航客機特別是在海域失聯歷史上發生過多次,有些很快被找到,有些經過漫長的時日,有些最終沒有找到。
  李家祥說,中國衛星確實在此前搜尋過程中,於胡志明市東南37公里處發現煙霧、疑似金屬碎片,但經過判定,現在不能確定屬失聯飛機。
  對“馬方軍方是否隱瞞信息”的疑問,李家祥表示,現在不能說馬方軍方隱瞞了信息,沒有證據。
  對“在馬六甲海峽有沒有發現”的問題,李家祥表示“沒有”。
  李家祥表示,13日,馬六甲海域是晴天,能見度大於10公里,海浪比較小,各方面救援工作仍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