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冰雪 精彩吉林”快拍大賽今日啟動來吉林拍雪 褐藻醣膠有機會得大獎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4版
    本報訊(記者 白桄)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吉林省境內正處於冰雪季,城市處處雪花飛舞,大褐藻糖膠地層層銀裝素裹,好一派北國風光。廣大攝影發燒友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拍攝熱情,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迫不及待想走進這個銀白色的世界,一亮身手。
    禮服此時的吉林,正是天賜良機,早已張開臂膀,用東北特有的冰雪風光迎接遠方的客人。
    由找房子新文化報、新文化網攜手吉林省旅游局,強力推出“‘夢幻冰雪 精彩吉林’———冬季到吉林來拍雪快拍攝影大賽”,即日開始徵集冰雪圖片,獎項多多,快來拍雪參賽吧!
    一有巢氏房屋、主辦單位
    吉林省旅游局
    新文化報、新文化網、新文化+
    二、比賽時間
    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
    三、參賽須知
    1.拍攝要求:作品拍攝時間必須為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在吉林省境內以冰雪為主題的風光、人物、城市鄉村風貌等;
    2.傳送數據:作品須保持數據原始性,黑白彩色不限,組照不得超過10張,風光主題攝影不得進行細節增減的失實後期處理,侵權責任自負;
    3.拍攝數據:上傳圖片要附簡單的文字說明,如拍攝時間、地點、事件、拍攝對象的相關信息等;
    4.投稿信息:來稿時請註明拍攝者的真實姓名、聯繫方式,以便聯繫支付稿酬、核實參評信息;
    5.拍攝器材:相機、手機、iPad等不限;
    6.獎項設置:本次設特別獎1名;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30名。
    獲獎作品將在新文化報、新文化網、新文化+、人民攝影報等媒介上公開展示,還為獲獎作者頒發獎金及獲獎證書。
    7.投稿方式:①登錄新文化官方網站論壇http://kp.xwh.cn,註冊加入“吉友快拍”;
    ②手機用戶下載新文化+移動終端;③ 投 稿 郵 箱 kuaipai@xwhb.com並 註 明“2013-2014夢幻冰雪 精彩吉林”參賽作品字樣;
    ④加入吉友快拍QQ群。第壹兵團:250542269、第貳兵團:177359701、第叄兵團:248874187、第肆兵團:213294760。與群管理員互動。
    8.作品版權:凡投稿參加本次比賽作品,本報(網)擁有投稿作品使用權,報紙刊發的作品將支付作者稿酬。
    9.咨詢電話:本報新聞熱線:0431-96618本報攝影部咨詢電話:0431-85374625
    四、特別聲明: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吉林省旅游局、新文化報社所有。
  (原標題:來吉林拍雪 有機會得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