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10月30日msata在白宮舉行記者會,宣佈蔬菜營銷協會(PHA)可免費使用芝麻街布偶推廣蔬果銷售。米歇爾說,芝麻街工作坊和蔬菜協會的合作可讓兒童瞭解“蔬菜和水果不僅讓人感覺良好,也很好吃”。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夫人米歇爾10月30日宣佈租房子,為響應鼓勵兒童吃蔬菜和水果,芝麻街工作坊(Sesame Workshop)同意讓蔬菜營銷協會和非營利團體健康美國伙伴(Partnership for a Healthier America)免費使用芝麻街玩偶,推廣蔬菜和水果的銷售,兩年內不收權利金。
  從明年春季開始,到超市買蔬菜和水果很可能會使美國消費者有如逛芝麻街的感覺,可能會在超市遇見芝麻街兒童節目中的大鳥(Big Bird)、艾蒙(Elmo)、餅干怪獸(Cookie Monste西裝外套r)等有趣的玩偶推銷蔬菜和水果。
  米歇爾說:“當兒童在超市的蔬菜和水果部門看到艾蒙、Rosita和其烤肉它芝麻街布偶,想想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如果你的孩子拜托你買蔬菜和水果,而不是買糖果、餅干和馬鈴薯片,想想看會有什麼結果?”
  米歇爾說,芝麻街工作坊和蔬菜協會的合作可讓兒童瞭解“蔬菜和水果不僅讓人感覺良好,也很好吃”。  (原標題:奧巴馬夫人鼓勵兒童吃蔬果 591芝麻街公司助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