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悉尼10月27日電應澳大利亞自由黨邀請,中共中央委員、青海省委書記駱惠寧率中共代表團於23日至26日訪問澳大利亞。
  訪問期間,駱惠寧分別會見了澳外交貿易部秘書長瓦吉斯、自由黨國際書記愛德華茲,並與新南威爾士州州長代表、道路和港口部長蓋伊,新州上議長哈文共同出席青海省與澳有關企業經貿合作簽約儀式。
  駱惠寧對新州發生嚴重山林火災表示慰問,表示中澳同為亞太地區重要國家,擁有廣泛共同利益。中方願同澳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戰略伙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中國共產黨重視同澳自由黨的友好關係,願通過黨際交流增進相互理解和友誼,促進兩國關係穩定健康發展。青海省願深化同澳大利亞的務實合作。
  澳方表示,澳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澳新政府就任以來,雙邊關係發展良好,澳方希進一步提升雙方交流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澳自由黨願加強同中國共產黨的交流,增進政治互信,造福兩國人民。(完)  (原標題:中共代表團訪問澳大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