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邊的小冬冬這張, 好優雅. 媽咪拍的. 這張, 沒那麼優雅, 爸爸巴里島拍的. 冬冬現出原形! (原來小孩跟小狗都喜歡舔玻璃)對一格一格馬爾地夫的紗窗感興趣, 但是怎麼會摳不到呢? 冬冬不知道紗窗是在玻璃外禮服面... 她的一雙短腿好可愛, 但是以後會長高嗎? 冬冬正在揮手, 西裝外套她現在會揮手說 "嗨~", 但是要碰運氣看心情.冬冬的新座椅, 以後ARMANI可以面向前面坐了!!不過, 小丫頭好像不太滿意.. 小小帳篷; 她縮G2000成一球專心的樣子也好可愛. 洗澡前拍張照, 西門的"陸戰隊頭西服"是自己剃的. 短短的好像不錯!今天陽光普照, 是溫暖的負3度 (攝結婚西裝氏), 我們一家決定下午出門走走, 拍照位置請詢問老媽.冬冬在照相結婚之前都是好奇地東張西望, 但是一說"拍照"就呆掉了. 我們是西裝墨鏡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whkesojf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